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圆梦助学行动拟助学名单的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重庆市2020年圆梦助学行动的通知》(渝文明办〔20209号)文件要求,符合条件学生自愿申请,学生初中毕业学校签署意见,县宣传部、县文明办会同县教委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选出了拟助学学生4名,现将圆梦助学行动拟助学名单向社会公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县文明办据实反映。

公示时间2020731日至202086

联系人:刘红,联系电话:85009300,电子邮箱:sz.wmb@163.com  


石柱县2020年圆梦助学行动拟助学名单

 

序号

 

乡镇(街道)

 

学生姓名

 

家庭地址

1

中益乡

谭涛涛

中益乡坪坝村韩杨组

2

中益乡

李红运

中益乡龙河村春光组

3

中益乡

刘霖

中益乡坪坝村田坝组115

4

中益乡

刘恒奇

中益乡光明村

 

 

          

        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731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