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鱼池镇老年活动中心项目比选公告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柱县鱼池镇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已由石财〔2020〕402号文件造价审核批复,项目出资比例100%,建设资金来源鱼池村集体经济资金、涉农整合资金、供销社供销社“三社融合”资金,比选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根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石柱府办发〔2016〕175号对该工程施工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2、项目慨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柱县鱼池镇老年活动中心项目 


2.2 建设地点:鱼池镇鱼池村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鱼池镇老年服务中心为3层建筑,檐口高度11.4m,建筑占地面积102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27.94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桩基础全框架现浇结构,屋面为木结构瓦屋面,砌体结构,内墙为水泥砂浆抹灰面,外墙为水泥砂浆抹灰面及外墙漆涂饰,外围护结构的窗防雷接地及屋面排水管材;具体工程量以经财政评审清单为准。


2.4 竞争性比选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比选人提供的实施方案或设计施工图纸等.


2.5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竞标人必须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报名


4.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比选者,请于2020年7月22日前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石柱县鱼池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报名时需提供企业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比选人将从报名中择优选择三家竞争性比选企业,再发竞争性比选邀请书,收到竞争性比选邀请书的企业,请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领取比选文件。


5、联系方式


发包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


地址:石柱县鱼池镇


联系人:谭贵华


联系电话:15123352931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