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隆文波当选县总工会主席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7月28日,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总工会工作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审议了《石柱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以及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隆文波当选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鞠飞,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市总工会组织部长谭耀青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主持。

鞠飞对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未来五年我县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左军代表县“四大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市总工会指导和县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大力推动“三大攻坚战”和“九项行动计划”,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作出了重要贡献。左军要求全县工会组织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先进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引领文明新风;牢记使命担当,建功改革发展;勤学苦练本领,争做时代标兵。

大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闭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