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暑期迎来“驾考热”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今年暑期预约驾考科一、科二的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多,排队考试的时间较长,建议需要考驾照的市民合理安排学车时间。

据了解,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县内各驾校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教学,县交巡警大队也暂停了科一、科二的考试。暑期往往是学驾高峰期,恢复教学和考试后,学车和预约考试的学员暴增,给驾校和县交巡警大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石柱县圆梦驾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每年这个季节,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报名学车的就很多,今年上半年又停了几个月的课,年前报名学车的学员一直没能安排学习,导致现在到驾校学车的学员人数陡增。我们目前已安排教练合理安排教学顺序,加快教学进度。”

“现在报名考试的大多是暑假的学生群体,一些年前报名学车的学员,也扎堆参加考试。交巡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会合理增加考试次数,确保学员考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县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