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跳河轻生民警紧急抢救脱险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7月26日凌晨,一女子因感情问题饮酒后从县城后河大桥跳入河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其从湍急的河水中成功救起。

当日凌晨2时许,南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河轻生。情况紧急,值班民辅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

派出所距离事发现场200多米,不到一分钟,民警便赶到了。因女子已跳入河中,情况不明,于是民警对现场进行观察后发现,唯一能下河的路在河对岸。

来不及多想,民警一路小跑到河对岸,下河趟水到女子跳河位置区域进行搜寻。所幸女子跳入河中落到了浅水区,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她。

民警搀扶起该女子后,经初步检查和询问,女子身体无大碍,因惊魂未定不能独立行走,民警只好将其背到岸边。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借酒消愁,醉酒后情绪激动便打算跳河轻生。

民警对女子进行劝解和心理疏导,女子逐渐平复了心情,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好好生活。随后,民警将女子交其家人照顾。

民警提醒,情侣间争吵在所难免,但切不可失去理智,做出冒险甚至轻生的举动,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更是对家人不负责任,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