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本网讯(记者 王秦)7月2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前往中益乡华溪村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一同慰问。

谭登孝是中益乡华溪村街上组人,曾因交通事故导致右下肢截肢,经鉴定为肢体三级残疾,2016年初被评为贫困户,目前已脱贫。疫情期间,他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担任华溪村街上组老场镇片区院落长和义务劝导宣传员,从正月初三起就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大家少出门不聚会、出门戴口罩,并为群众配送生活必需品,经常是一早出门,深夜才回家。他坚持干了两个月,没有一天缺席,没有一声抱怨,还主动向疫区捐款100元。谭非是临溪镇人,于2018年到中益乡参加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对象主要是农村“三留守”人员。疫情期间,他组织志愿者参加乡党委政府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中益乡与沙子镇交界卡口处连续值班25天,并抽出时间入户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学习情况,帮助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蹇泽西对谭登孝、谭非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慰问活动,是按照党员疫情防控自愿捐款使用有关要求开展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你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表现突出,群众公认。希望你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担当作为、慎终如始,继续发扬抗疫斗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