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附二院护理新技术走进县人民医院

本网讯(通讯员 邓治涛 吴秋璇)为持续推进县人民医院慢性伤口、造口专科护理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临床护理能力及管理水平,近日,重医附二院护理新技术应用推广活动走进县人民医院。

会上,重医附二院急救部创面治疗专家殷学利以多个伤口案例为切入点,围绕《改良式负压吸引治疗技术的应用推广》,从现代伤口管理新理念、“医护一体化”伤口管理实践、改良式负压吸引治疗技术应用范围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殷学利还代表重医附二院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改良式负压吸引治疗技术相关医疗设备。

知识讲座结束后,殷学利通过“工作坊”的形式就改良式负压吸引治疗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县人民医院伤口(造口)小组15名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在专家“手把手”指导下练习此项操作并考核过关。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表示,改良式负压吸引治疗技术成本低、实用性强、治疗效果好,不仅加强了护理人员对伤口专科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更提升了专业技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