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个社区1个企业成为“零酒驾”示范点

本网讯(记者张琼慧)近日,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集中向社会公布第二批“零酒驾”示范点名单,包括乡镇(街道)8个,村(社区)7个、运输企业7个共22个示范点。其中,我县黄水镇黄连社区、七龙社区,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按照公安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总体部署,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发生,构建全社会联动治理酒驾格局,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运输企业和乡镇(街道)、村(社区)中,深入开展了“零酒驾”示范点创建活动,努力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强化“拒绝酒驾、文明出行”安全理念。

随着“零酒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警示提示、完善车辆和驾驶台账、签订《零酒驾承诺书》等工作,积极创建“零酒驾”示范点。

据了解,“零酒驾”示范点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完善零酒驾工作措施,充分发挥“零酒驾”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单位和驾驶人员深植“零酒驾”理念,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浓厚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