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县按照面向基层、面向扶贫一线,注重实绩、择优评选的原则,经逐级推荐、差额评选、审查、复核,初步确定了脱贫攻坚拟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拟表彰的县教委等30个先进集体、张仁华等170名先进个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马 婧   联系电话:023-73378529

来信来访接待地址:石柱县万安街道万寿大道101号县扶贫办306室,邮编:409199


附件: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doc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