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交通行业念起安全“紧箍咒”

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为切实树牢我县交通行业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守红线底线,强力整治重大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10月31日,县交通局邀请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质检支队队长程德宏为我县交通行业暨建设一线施工管理人员作了安全知识培训。

程德宏从近期国内安全事故分析介绍入手,从问题出发,为在场重点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等,详细讲解了高处坠落与车辆伤害事故防范措施、建设工程施工消防安全知识及近年安全生产形势和对策分析。案例鲜活,教训惨痛,为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敲响了警钟。

培训结束后,中铁十六局石黔高速公路项目副指挥长陈建宾表示,这次县交通局组织的安全培训很有必要,回去之后,一定全面开展精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生产工作始终在安全状态下进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