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尚城地下通道预计春节前完工

施工现场

本网讯(记者 余贺璐 文/图)10月27日,记者在都督大道南滨尚城地下通道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预计春节前建成。

据了解,北半幅主通道主体结构、综合管网修复、人行道路和车行道路恢复均完成。南半幅基础已完成,目前正在做抗滑桩和通道钢筋结构,预计11月底路面恢复畅通,春节前完工。

据悉,该地下通道将在交叉口的四个象限分别设置出入口,主通道人行净宽5米,两侧次通道人行净宽3米,地下通道净高控制为3米。建成投用后,将极大地解决人车混行的状况,缓解市民过街难问题,有效改善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交通的顺畅和行人的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