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贫困准大学生送去“及时雨”

企业工作人员为刘歆语递上营养品

讯(记者 李玉霞 通讯员 金成刚 /图)眼下正值开学季,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步入大学。826日,石柱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为民族中学的贫困学生刘歆语送去了助学金。

石柱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3 年,十七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县污水处理工作,积极为环保事业默默奉献。当天上午,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家住南宾街道的刘歆语送去了2000元的助学金和营养品。

据了解,今年高考,民族中学校学生刘歆语以617分的优异成绩,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由于刘歆语的父亲没有固定工作,生活十分拮据,正在一家人犯愁的时候,石柱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为其送去了助学金,解了燃眉之急。

“作为县级国有企业,在不断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开展贫困大学生捐赠帮扶活动,能够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该公司负责人说,同时,他鼓励刘歆语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刘歆语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