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孤单 情定万寿山
第二届土家女儿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文/图)为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落实落地,满足全县广大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需求,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倡导文明交友新风尚,8月23日,由共青团市委主办,团县委、三河镇政府、万寿山景区、石柱生活网承办的“青春不孤单情定万寿山”第二届土家女儿会在万寿山景区举办,吸引了100名青年参加。

活动在一首情歌对唱《土家阿哥阿妹》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总共设置了七个环节,分别是“爱的魔力转圈圈”“三分钟交流”“为爱红玫牵”“爱情步道”“土家女儿来相会”“字谜廊”“鹊桥会”。在一系列有趣、浪漫的游戏环节中,许多单身青年鼓起勇气,大胆表白。最终,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由非凡婚纱摄影·原初婚礼提供的价值1688元的婚纱大礼包一份。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交友是青年发展中的大问题,需要社会各界一起努力营造环境、创造机会,为他们搭建更多的交友平台。同时,希望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能把握机会,积极寻找有缘人,并争做石柱旅游品牌宣传员,在助力康养石柱建设、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奉献力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