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时送游客就医获好评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孙家平)8月23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黄水镇参加“农旅杯”铁人三项赛执勤工作中,及时帮助一生病游客就医,获游客点赞。

当天正是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农旅杯”铁人三项赛活动之日,也是县公安局交巡警勤务活动最繁忙的一天。早上6点30分,交巡警们就已按活动安保勤务部署和要求,分赴各卡点、路段开始巡逻管控。

早上7时43分,一老人捂着胸口,在一名70多岁老奶奶的搀扶下,向黄水镇天街路口执勤的交巡警求助。辅警黎帮量见状,立即驾着警车、拉响警报,快速将老人送到该镇卫生院就医。

经了解,老奶奶的老伴之前患过脑溢血,老俩口是来黄水避暑调养的。没想到当天早上起床后,老伴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子女又不在身边,老奶奶只好扶着老伴到街上来寻求帮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