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康养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410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游凤)8月22日,在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开幕式上,我县15个康养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包括万寿山国际康养度假项目、空铁旅游观光康养小镇项目等在内的15个项目,涉及重庆美地天木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正信盛力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计划总投资410亿元,涉及康养旅游、康养制造、商贸物流、电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都是支撑康养石柱建设的重点项目。其中,涉及康养旅游领域项目4个、计划投资320亿元,涉及康养制造领域项目7个、计划投资68.4亿元。

其中,万寿山国际康养度假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一期项目投资50亿元,主要打造国家5A级景区及配套项目、土家风情街、康养度假民居等项目;二期项目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家田园综合体、学生研学旅游基地、康养旅游院校等,旨在以大健康产业为引擎,延伸健康科研、健康生产、健康学习三大产业子类,将健康、教育、旅游、养老、文化、体育六大服务产业融合,形成康养服务集群。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