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培训生态护林员

本网讯(通讯员 何燕 冉卜鑫)近日,悦崃镇组织辖区45名生态护林员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就森林防火科普知识、生态护林员工作职责、如何规范填写巡护记录、如何制止和上报违法行为、如何排查和扑救森林火灾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以前我认为护林员的工作就是巡山,通过这次培训,我对护林员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运用好这些知识,更好地保护我负责的蜜红村车家山森林资源。”护林员孙传友告诉笔者。

据悉,近年来,该镇注重加强对护林员培训和管理,每年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全面提升了护林员的综合素质和管护水平,为建设幸福悦崃打下了坚实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