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场乡部署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冉海英 文/图)8月12日上午,黎场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培训会,该乡共70余名普查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就普查区域划分、地址编码和绘图工作等进行了培训。该乡还邀请西沱水陆派出所民警对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各种特殊情况进行现场答疑。

该乡负责人要求各村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充分认识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借此次工作机会,掌握辖区内人员基础信息,有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确保此次工作的全面性、准确性、真实性,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