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对三级医院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本网讯(记者 黎超)11月9日,县中医院召开三级中医医院创建攻坚冲刺动员会,对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陈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建立健全我县三级中医药服务体系,以推动实现公立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中医药服务需求。2022年7月,我县启动了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工作,县中医院作为创建主体,目前已进入创建攻坚冲刺阶段,预计将于12月底接受市卫生健康委三级中医医院评审。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县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工作安排严格打表推进,集中心思、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不折不扣地抓好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努力推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加强对外沟通联络,时刻关注创建工作进展和主要核心指标完成进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等方式,适时督导、检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创建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咬定目标、创新实干,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三级中医医院创建为契机,助推“四新一地”建设,助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