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客人来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11月10日,淄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邵征一行来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举行捐赠仪式,并召开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副县长陈建,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出席活动。

会上,淄博市民政局向县民政局捐赠了对口帮扶资金10万元,县民政局负责人就我县民政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一直以来,淄博市坚持自身所能、石柱所需,多次来我县开展实地帮扶、传经送宝,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2019年以来,淄博市为县民政局捐赠了60万元对口帮扶资金和物资,大力支持我县民政工作,为我县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强大助力。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以此次扶贫协作对口帮扶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淄博市民政局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

会上,县民政局与淄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还签订了共建协议。据了解,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搭建两地社会组织资源交流平台,紧密结合我县社会组织发展需求和淄博社会组织实际,开展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邵征一行还前往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五社联动”示范点进行了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