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

讯(记者 彭少 通讯员 秦艳 李罗露)近日,我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46名学员经历理论学习、军事训练、实岗锻炼以及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通过短视频回顾了两个月来的学习生活,冉渝、宁勇、王智立、张爱萍作为学员代表对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汪菲、付超作为学员代表畅谈了培训体会。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对16名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

据了解,培训期间,大家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46篇;编印信息简报9期,其中媒体公开发表18篇;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和学习心得116篇;撰写资政报告13篇。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中青班学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等各项中心工作,深入思考、系统总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认可;要树立正确的进步观,遵循自身的价值追求,行人间正道,走阳光大道,做一个思想纯粹、品德高尚、情趣健康的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