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有序推进全域社会面核酸检测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筑牢人民健康安全防线,10月28日,按照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我县快速响应,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全域社会面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记者在县城各核酸采集点看到,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主动扫码亮码等待采样,志愿者录入信息、维持秩序,医务人员高效采集,各个环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个核酸采样过程有序进行。

据悉,此次全域社会面核酸检测分两天进行,10月28日检测县城规划区范围内的全体居民和全县所有学校师生,10月29日检测县城规划区范围外的全县所有居(村)民。县城规划区范围内的居民,按照就近原则,在居住地附近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全县所有学校师生,按照县教委和县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进行核酸采样;县城规划区范围外的居(村)民,在所属乡镇(街道)安排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