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记者 王睿)10月25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向兵结合县委宣传部工作实际,提出要求。宣传思想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宣传,营造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切实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要提升政治执行力,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倒排时序,埋头苦干,广开门路,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