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讯(记者 马瑗)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谭新生、向东、王琼英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点,开幕会准时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15个部分进行了全方位阐述。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们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统揽全局、气势恢宏、内涵深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辉煌卓著、有目共睹、令人振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等关键问题,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