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我县城市品质提升支招

本网讯(记者 彭少)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与北京知行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章叶青一行座谈,就我县文化价值体系研究及城市发展功能新名片总体概念性策划进行交流。县政协主席向东、副县长谭祥平一同座谈。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打好城市更新主动仗,加快完善城市配套功能设施,有序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高城镇人口、资源、产业集聚力和承载力的发展思路。今年,我县明确了县城品质提升的实施路径,围绕“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目标定位,力争将县城打造成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石柱县有关部门、策划和设计单位三方联动机制,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要坚持整体策划与分片规划相结合,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加快推动玉带河、玉音楼、龙河及钟鼓楼、高铁站等片区策划、设计工作,形成高质量策划方案;要围绕“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目标定位,细化完善规划方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