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平安石柱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岑亚豪 文/图)9月21日,县委平安石柱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这个底线任务、政治任务;要聚焦重点领域,集中力量、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既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工作力量下沉,全方位、全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级有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