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副职领导干部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篮球赛举行

讯(记者 刘榕 通讯员 冉渝)近日,县管副职领导干部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篮球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上午10点40分,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将球向上扔出,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高高跳起争抢,前锋、中锋、后卫相互配合,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场上队员奋勇拼搏,挥汗如雨,时而带球突破,时而成功抢断,时而三分远射,用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技术呈现一个个精彩瞬间。随着一个个抢断、上篮、远投,比分你追我赶,场下学员情不自禁的欢呼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还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参赛队员表示。

据介绍,近年来,县委党校在干部队伍培训中,不仅重视理论学习的培训,还通过文体活动、学员微课堂、经典诵读、现场教学等形式丰富培训内容,让学员学有所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