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生研究牛石嵌河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龚雪梅 彭少)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带领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国资集团、南宾街道、万安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牛石嵌河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以平一同调研。

当天,谭新生到牛石嵌河进行巡查,详细了解了河道水质状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牛石嵌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谭新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巡河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巩固治理成效;要加大日常执法监管,严格治理乱倒乱排现象,切实保障河流水质安全;要持续加强宣传,不断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参与河流保护的强大合力;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联动协作,定期检查调度,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宜人的良好生态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