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重庆站站长冉瑞成一行来石调研采访

本网讯(记者 王睿)5月10日至11日,《经济日报》重庆站站长冉瑞成一行来石调研采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陪同调研。

冉瑞成一行先后前往三河镇、六塘乡和冷水镇,详细了解了我县辣椒、黄连、莼菜三大特色产业的种植发展、品种研发、加工提升、品牌打造等情况。调研中,冉瑞成对我县大力发展以黄连为主的中药材、以辣椒为主的调味品、以莼菜为主的绿色果蔬“三色”经济产业,走出了一条“山上种连、地中种椒、水下种莼”的立体式产业发展路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石柱在发展特色产业过程中产生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入挖掘、提炼升华,《经济日报》重庆站将持续关注石柱“三色”经济,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广石柱经验,传递石柱声音。

向兵感谢《经济日报》重庆站对我县的帮助和肯定。他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经济日报》重庆站的衔接沟通,全力配合《经济日报》重庆站加大对石柱经济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石柱在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