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900余名环卫工人收到爱心礼物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连日的阴雨天气,导致气温骤降,给环卫工人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为保障环卫工人在雨天也能正常开展工作,近日,由温州市鹿城区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出资,通过县慈善会,为我县9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2400套雨伞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套套雨伞帽逐一发到工人们手中,收到雨伞帽的环卫工人欣喜地说:“雨伞帽很实用,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以后我们会扫好每条街,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化为动力,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温州市鹿城区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他们不辞辛苦守护着城市环境,此次活动除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也意在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创城市美好生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