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为出租车全面“体检”

工作人员在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1月2日,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开展出租车车容车貌整治活动,对全公司70辆出租车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检查内容包括车内是否干净整洁、车辆车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营运行为是否规范,车身有无明显破损,驾驶员服务资格证是否清晰、完好,并对安全设施不到位和车容车貌不达标的车辆一律停车整改,凡车辆后窗违规贴有广告的立即现场清除,车辆电子设备出现故障的现场调试修理。

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反复向出租车驾驶员宣传车容车貌整治方案相关要求,倡导全体驾驶员严格自律,安全运行,热情服务,勤洗车、勤换坐垫,保持车内车外整洁干净。

“出租汽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整治活动,改善我县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持续加大对出租汽车秩序整治力度,力争让每一位市民以及来石柱的旅客都能够乘坐车容标准、服务良好的出租汽车,为大家创造和谐、优良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