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21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10月2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1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全县政府系统要强化保障和支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青年脚踏实地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落实惠民政策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状况,全面推进均衡教育、稳岗就业、医疗卫生、社保扩面、住房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加强公共服务建设,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折不扣执行科技创新发展政策,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人才优惠政策贯彻落实,努力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要学习借鉴敢闯敢试的特区精神,发扬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作风,抓好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与共建“一带一路”等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真梳理分析全县国防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政策措施,突出事项化、清单化、项目化抓落实,确保我县国防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