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左军现场查看了县行政服务大厅工作情况,听取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推进网上审批、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大厅管理等工作以及县政府各分管领导现场办公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在工作推进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左军指出,县政府领导常态化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对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等窗口服务水平,努力提供政务事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有重要作用。县政府领导要坚持定期现场办公,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单位在推进工作中及群众和企业在办理相关事宜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第一时间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切实予以解决,从而形成快速、高效、妥善处置相关问题的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

左军要求,县行政服务中心要牢固树立“县政府领导入驻县行政服务大厅解决重难点问题”思想,深化领导现场办公作用,统筹分类各种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协调县政府相关领导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定期通报县政府领导入驻县行政服务大厅情况;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同时强化队伍建设,树立好窗口形象,打造有石柱特色的优良服务环境;要要按照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需求,与“智慧石柱”建设有机衔接,及时对相关软、硬件提档升级,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取得成效,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率,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左军还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