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开班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0月19日,我县2020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村(社区)的245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智代表县委对全县村支部书记,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完成脱贫摘帽、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积极主动、认真思考、狠抓落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自觉转变身份,调整好状态,聚焦重点,切实保障学习效果和质量;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用所学知识和业务指导工作,为群众服好务,把村级事业发展好,争做优秀“村官”,不辜负群众的希望和期盼。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持续到10月23日,主要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智以《基层党组织如何引领乡村振兴》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