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三年后怡留香找到“出路”

p1_s (3).jpg

工人在搅拌豆瓣酱

本网讯(记者李玉霞文/图)近日,记者了解到,因销路不畅陷入困境三年的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留香),在龙沙镇党委政府与县工商联的帮助下,重新找到了“出路”。

据介绍,怡留香公司于2005年入驻我县,依托我县优质的辣椒原材料供应,生产有“石柱红”“怡留香”品牌的酱油、酱类、食醋、酱腌菜等30多种调味品,还曾获得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怡留香的产品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生产,依托传统的“熟人市场”,产品十分畅销,年收入最高达到8000万元,年用鲜辣椒数千吨。

然而,随着市场大环境变化和辣椒种植面积减少,怡留香经营效益从2015年开始下滑,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业绩跌入了谷底,怡留香负责人邹淑容和老伴刘世平便萌生了将公司搬回璧山区的想法。得知该情况后,今年以来,龙沙镇党政负责人“三顾茅庐”挽留企业,并联合县工商联一起想办法、出“实招”,帮助怡留香重振发展信心。

据了解,今年5月,在龙沙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怡留香的部分产品上架到了“832平台”;今年6月该公司与中国邮政旗下的邮乐购电商平台签订合作协议,上架了部分产品。同时,该镇也正在为怡留香策划专场推介会。

日前,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也再次前往怡留香对接合作事宜,组织会员单位——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蚁农网在其平台上架怡留香公司产品;胡燃商行决定将怡留香产品上架到各门店,帮助其进一步打开市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