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持续强化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睿 马文龙)9月29日,我县召开会议,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常态化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全市、全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稳定工作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县级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严守“六个坚决防止”总体目标底线和“四个不发生”具体目标底线,坚持最高标准、最严措施,保持最佳状态、最实作风,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做好值班值守和人员备勤,加强人员流动引导和管理,特别要聚焦交通入口关、社区排查关、重点场所防控关等重要关口,构筑起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要深化运用“贵和工作法”,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举一反三化解矛盾,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调度,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统筹联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深入推进教育、金融、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精神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