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万静波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周伟)9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8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万静波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向东、王琼英等在家市管领导聆听报告。

万静波以具体的实践案例为切入点,从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的美丽中国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的重庆行动、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业务学习的必学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宣传“热度”,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各类活动深入开展宣传,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生态文明的理念在干群心中树立起来,让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家家户户流行起来,让绿色合力的磅礴力量在石柱大地凝聚起来;要激发行动“热情”,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走深走实“两化路”,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底线、不碰生态保护红线,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