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讯(记者 李玉霞 谭熙)6月21日,我县在县城玉音广场举办2022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共有29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13个就业岗位,招聘1955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县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承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总工会、南岸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淄博市人力社保局协办。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平台。

活动现场,招聘企业展出了自己的岗位信息,求职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岗位。记者发现,前来了解招聘信息的除了青年人,也有不少中老年人的身影,大多是为家人前来了解,也有不少在网上看到招聘信息提前知晓,专门赶来求职的市民。

市民马腾之前一直在重庆主城上班,现在正准备留在石柱。“我在网上看到了招聘信息,今天专门来看看,感觉西南水泥公司设备维修岗比较适合我。我已经提交了求职信,接下来等通知面试。”

“前两天,在看到县县人力社保局发布的网上招聘信息后,我一大早就和父亲赶到招聘会现场。”市民黄冬说,此前父亲一直在外务工,当看到万力联兴搬运工这个岗位还可以,于是,陪父亲前来了解一下,已经填了求职信息,回去等候通知。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直接就业,太方便了。”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除了县内企业外,还有南岸区、綦江区、山东淄博等地的企业参加,提供的工作岗位涉及医师、质检员、车工、电工、文秘等。本次招聘分为线上线下招聘,线下招聘时间为一天,线上招聘时间将持续到6月24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