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p2_s.jpg

工作人员正在对变型拖拉机进行报废拆解

本网讯 (记者 龚雪梅 谭熙 文/图)6月20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等单位,开展了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记者在大歇镇方斗村的一个报废点看到,工作人员们正在对四台变型拖拉机进行报废拆解。据了解,自2020年5月全国变型拖拉机清零5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原有变型拖拉机1434台,现清零报废1242台,清零报废率达86%。2022年我县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84次,开展联合执法20余次,收缴假牌假证25套,报废变型拖拉机81台。预计年底,剩下的变型拖拉机将全部清零。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联合各乡镇、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厉打击违法使用变型拖拉机行为。”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