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与来石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干部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5月12日,县委书记张华召集来石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干部开展交流座谈,了解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中核集团、山东省淄博市、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市级医院、南岸区、綦江区等来石挂职锻炼和交流学习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在我县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畅所欲言,汇报交流学习感悟、工作打算。

张华向来石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干部一直以来对石柱的关心支持,为石柱的奉献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中核集团、山东省淄博市、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市级医院、南岸区、綦江区等单位和兄弟市区,大力弘扬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美德,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石柱,先后选派一批优秀青年干部到我县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奔赴基层一线,全身心投入石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产业发展等各项事业,为石柱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作出了巨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帮扶工作的热情、对石柱大地的感情、对石柱人民的真情,展现了过硬能力、优秀品质、良好形象。实践证明,各位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干部不简单、不平凡、不一般,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重情怀、重担当、重实干,一定能够在石柱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书写更加出彩的答卷。

张华希望各位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驻乡驻村干部要坚定树起“一面旗”,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共同耕耘“一片地”,始终把心融入大局、融入事业、融入石柱,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等重点任务,积极献计献策、出智出力、发光发热;要积极搭建“一座桥”,积极争取产业、项目、资金、科技、人才等支持,把更多先进经验传进来、优秀人才引进来、特色产业带出去;要合力开启“一扇窗”,积极宣传石柱,大力推介石柱,传递石柱“好声音”,讲述石柱“好故事”,共同提升康养石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