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通讯员 马攀)近日,黄鹤镇召开作风建设年启动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随后,7名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根源、纠治举措、严实作风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黄鹤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优化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努力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黄鹤镇发展的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