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龚雪梅)2月24日,我县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暨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市委宗教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我县民族和宗教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开展调研,全力摸清、梳理我县宗教工作情况,把准宗教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工作难点;要抓紧制定推进全县宗教工作的具体举措,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要积极筹备召开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坚决按照“九个必须”以及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宗教工作法治化的要求,巩固“爱国爱教、两个责任”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