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2月2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3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1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对中央农村工作、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等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城乡建设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会后自学,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巡视要求,全面开展对照检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筹备好县政府党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城乡建设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到工作突破点,全力推动石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勇于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