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 龚雪梅)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县人大系统作风建设年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三大活动”助推作风突出问题和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的通知》,并就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谭新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县人大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人大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任务上来,采取专题学习、培训宣讲、宣传报道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抓紧草拟县委人大工作会议方案、实施意见,制定人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协助筹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要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监督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相关要求,不断深化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各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