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郭小萍率队考察重庆洪九果品公司

张华(右二)、郭小萍(右一)率队考察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jpg

张华(右二)、郭小萍(右一)率队考察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岑亚豪 文/图)2月15日,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率队前往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洪九果品公司”)考察,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副县长何德华、王淑蓉一同考察。

张华、郭小萍一行详细了解了重庆洪九果品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重庆洪九果品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全球优质水果基地合作与优质水果资源整合业务。目前拥有4家海外子公司,并在北京、重庆、成都、广州等大中城市设立了18个销售分公司和57个分拣中心。它是中国自有品牌水果销售额第一的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东南亚进口水果供应商,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额突破57亿元,拟于2022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该公司于2016年与我县签订果品贸易项目协议,成功上市后,拟在我县投资建设全国农产品互联网交易展示展销分拣加工一体化中心项目。

座谈会上,张华、郭小萍听取了重庆洪九果品公司上市进程以及公司关于全国农产品互联网交易展示展销分拣加工一体化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介绍。

张华对重庆洪九果品公司近年来对石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石柱县与重庆洪九果品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重庆洪九果品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在进出口贸易方面为石柱撑起了半壁江山,与石柱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重庆洪九果品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农产品资源整合方面具有强大能力,石柱县期待与重庆洪九果品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全国农产品互联网交易展示展销分拣加工一体化中心项目落户石柱,助力石柱农业产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石柱县将为重庆洪九果品公司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不断营造一流环境,打造一流服务,提供一流保障,切实让重庆洪九果品公司在石柱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郭小萍表示,重庆洪九果品公司专注水果经销36年,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理念新颖、发展模式高效、发展后劲十足,积淀了深厚企业文化,走上了一条良性循环、前景广阔的发展之路。石柱县政府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帮助重庆洪九果品公司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实现发展目标,与企业保持长期、持久、健康的合作关系,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