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深夜被防滑链卡住 执法人员助其解除隐患

本网讯(通讯员 向阳)“多亏高速执法人员的帮忙,给我解除了隐患!之前我就感觉车子开起来有点儿异响,现在拆除防滑链后,车子走起来就平稳多了。”近日,家住四川南充的汪先生对笔者说。

原来,在这之前的深夜12时许,汪先生驾驶小车准备回老家四川南充,走到沪渝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时,发现车子越开越不对劲,停车检查才发现防滑链有部分脱落被卡。发现问题后的汪先生立即停车准备拆除其防滑链,却发现防滑链被卡住特别难拆,坚持30多分钟仍无进展。

此时,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两名执法人员夜间巡逻正好经过此处,发现一男子正在冷水服务区出口处拆除防滑链。经询问得知情况后,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好警示标志,并帮助汪先生展开车辆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难拆卸,终于取下了卡住的防滑链。

汪先生由衷地说,在这么寒冷的冰雪天气里,是两位执法人员的热心帮忙才将防滑链成功取下,非常感谢他们!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沪渝高速冷水段目前冰雪天气明显,驾驶人员行驶该路段时,要提前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及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安全行车准备。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