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扬社工组织农商行开展关爱活动

入户慰问.jpg

入户慰问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吕珍珠 文/图)近日,新扬社工组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石柱支行南宾河分理处工作人员,开展了“情暖新春 关爱到家”送温暖活动,为万安街道患有特殊疾病的康复者送去了生活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送温暖活动中,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石柱支行南宾河分理处负责人与新扬社工、大学生志愿者一行5人带上大米、提纸、新春礼包(对联、“福”字)等爱心物资,分别走访慰问了万安街道辖区7名患有特殊疾病的康复者。每到一户康复者家中,他们都耐心地与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对大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其增强信心,积极走出家门参与康复活动和社会活动。

暖风洒雨露,一扫冬日寒。此次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和新扬社工的社会责任,践行了扶困济贫、助人为乐的使命担当,得到了康复者及其家属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