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运输有限公司安全转运近200名滞留旅客

转运滞留旅客.png

转运滞留旅客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这么冷的天气,明天就要上班了,好担心去不了重庆,想不到石柱运输有限公司这么快就调来了车,感谢他们帮我们解决出行问题!”2月6日,着急回重庆上班的张先生,坐上大巴车后激动不已。

据了解,2月6日上午8时左右,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石柱至重庆动车出现故障,大量旅客滞留在石柱县站。石柱运输有限公司从县交通局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派员赶往现场指挥,根据动车时刻表和实际情况,紧急调集4台49-55座大型客车输送滞留旅客。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做好旅客疏导、暖心帮扶及解释宣传等工作。当日滞留的近200名旅客已全部转运完毕。

石柱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与县交通局保持紧密联系,科学调度运力,保证人民群众出行顺畅、便捷,真正办好人民满意交通。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