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猛药去疴的决心 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 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
我县启动作风建设年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罗贤为 杨航 王睿)2月7日,我县召开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下定猛药去疴的决心,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营商环境整治攻坚战,全力推动干部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营商环境得到实质性提升,为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县委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会议。

谭新生、向东、王琼英、王剑、向兵、冉启明、谭燕子、李新路、赵兵、牟显海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对全县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就《全县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换届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县委、县政府决定把今年作为全县作风建设年,将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突出问题和营商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努力在全国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起底、深挖细查、刮骨疗毒,真正把石柱的好作风立起来、好环境建起来、好形象树起来;要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加快推动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奋力书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将贯穿全年始终,必须坚定抓、用心抓、长效抓。全县上下要在坚持问题、效果、目标“三个导向”中提升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针对性,确保专项整治不走偏、不走样、不打折;要在把握好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反面警示和正向激励、着力当下和着眼长远“三个关系”中提升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系统性,确保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成效凸显;要在注重专项整治和肃清流毒、整顿作风和促进工作、自查自纠和开门整治“三个结合”中提升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效性,让整治工作的成效最终体现在良好的政治生态上、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人民群众的认可满意上;要聚焦拿出过硬作风、采取过硬举措“两个过硬”发力,瞄准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全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动员,狠抓落实,确保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见声势、见真章、见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