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石柱籍在外成功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老乡: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代表55万家乡人民向您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您多年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你们秉承石柱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家乡父老的嘱托,从石柱走向全国各地,艰苦创业、奋力开拓,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坚韧的付出铸就了辉煌事业、书写了人生华章,你们不愧为有智有为的商界精英,家乡父老为你们倍感自豪!最令人感动的是,你们始终情系桑梓,富而思源、富而思报,踊跃投身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家乡发展贡献了力量,你们不愧为有情有义的土家儿女,家乡父老对你们永远铭记于心!

家乡人当知家乡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全力打好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城市更新、动能提升、绿色转型主动仗,努力打造渝东鄂西综合交通新枢纽、“两群”绿色协同发展新典范、武陵山区乡村振兴新样板、成渝地区康养经济新标杆,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凝聚全体石柱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需要广大石柱籍在外成功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参与。

山水迢迢,隔不断浓浓乡情;岁月悠悠,淘不尽拳拳眷恋。我们热忱期盼你们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发挥你们人脉资源广、社会威望高、信息资源多等优势,大力宣传推介石柱,积极为石柱发展牵线搭桥,把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优异企业引向石柱,与石柱一道共襄发展、共创未来!我们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个来石扎根的人才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让每一个来石投资的客商都能感到满意,让每一个来石发展的企业都能茁壮成长!

山遥路远,纸短情长。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