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24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彭德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剑,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年终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审议了部分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年度工作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法检两院副职领导年度工作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南宾街道、万安街道、下路街道人大工委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环保年度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了县人代会有关事项,并作出相应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